个人感觉,《唯心而已》这本书写得非常好,很喜欢主人公做事的风格,也很接地气。但是感觉才开始就突然结束,有点可惜!不管怎样,很理解于晴,希望于晴还能写出更好的作品!
2016-07-08 21:19
故事情节虽说老套了一些,但是引人入胜的却是书中人物。人物有鲜明的个性,活灵活现的艺术灵魂。对比与其他小说,《唯心而已》这本书主角问涯,元巧,聂七的性格也比较好。建议大家可以看一下
2016-05-17 05:49
从我目前读到第一个位面来看,能看出作者于晴是用心去《唯心而已》写这本书的,一个位面就好像一本书一样,细致,认真,而且文笔很好,不像是刚写书的小白,总之,这本书不错。
2017-03-29 22:30
这是我看过最好的唯美、女频言情、架空历史文了。不得不说作者于晴的文笔很好,情节划分得很好。内容很吸引人。结局我很喜欢啊。此书,看一眼,误流年。
2016-07-27 13:57
《唯心而已》这本小说很好,剧情很棒,其他也很好,很喜欢主角问涯,元巧,聂七的人物性格。各个方面都是精品,值得一看哦。
2017-08-03 16:49

推荐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