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,不能以偏概全,小说我给5星,因为张月/编著把每个人刻画的很生动形象,故事引人入胜,让人不由自主陷入里面。,小说的主概也表现出来了,把小说的百分之七十多的剧情还原。这是相当不错。。
2017-02-26 12:53
感觉张月/编著大大书写得还不错,至少我很喜欢,书中女主性格鲜明,立体感较强,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2017-04-08 14:28
作者张月/编著大大文笔很好,故事也很温馨,很期待男女主人谈,会说话,萧伯纳他们以后的故事。推荐!
2017-03-16 05:52
根据我个人的观点,《别输在不会说话上》的前面写的声色皆具,令人入胜。总体人物形象很鲜明,情节也颇有意思。最后的尾声耐人寻味或者唯美圆满的。总体来说,还是一本好书,期待后续。
2017-03-05 23:13
